• 機構圖片1
  • 機構圖片2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

立案字號: 府社福字第09700795700號

提供中部地區身心障礙者之生活自理訓練、醫療、職訓、就學、就業安置,以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服務對象:18歲以上中重度&極重度肢心智障礙者

機構類型: 身心障礙  

機構地址:南投縣南投市軍功里順溪北路一段8號

機構網址:http://www.dann.org.tw/ap/index.aspx

機構電話:049-2247112

愛心碼:85717

關鍵字:身心障礙


德安啟智教養院在主管機關、社會大眾及眾多心智障礙者父母的期盼下於民國90年元月設立。德安自創立以來,在各級主管機關積極輔導、專家學者貢獻建言,以及各身心障礙團體和本院家長會共同關心、支持之下,本院的服務績效、成就表現深獲各界肯定,歷年來縣政府蒞院評鑑皆評定本院為績優機構。

新院區於97年4月啟用位於南投市綠美橋畔,依山傍水,緊臨貓羅溪與軍功里社區僅百公尺之遙,景色宜人,視野奇佳,是興建教養大樓的好地方。本院期許他們能夠在更人性化、家庭化、設備齊全的環境中,獲得更適切、適性的服務。

聯絡資訊 內容
聯絡人 高綵璘
聯絡電話 0492247112
社群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ann.nantou/?ref=aymt_homepage_panel&eid=ARALxLqn1Vh89c46ku80RXkxaF6L2gGtZvK7U6v8wattqCxQ7s8UDgsz0-rdqJ7tNLI-gxvWclwxYsLt

機構需求物資

需求物品:黑芝麻粉
需求機構: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
聯絡資訊:呂小姐 0923444556  
物資用途:因目前部分的院內服務對象有鈣質不足或缺鐵等情況,故除了日常飲食以及活動外另需要黑芝麻粉來加強相關營養素之攝取。
(※考量食品衛生以及安全緣故,建議以密封包裝式的純黑芝麻粉為佳<謝絕過期食品>)

需求清單:http://www.sinte.org/m2/m.php?id=1&mid=5&m2id=21&category=x